【日影】篠原涼子芳根京子《今天也是惡作劇便當》母女上演便當大戰


Share


【日影】03/20:篠原涼子及芳根京子電影中共演母女,《今天也是惡作劇便當》(今日も嫌がらせ弁当)由在外島八丈島居住的單親媽媽香織及高中生女兒雙葉的真人真事改編,以便當為中心展開母親和反抗期女兒之間的戰鬥,香織在Ameba的部落格曾因此排名總合冠軍,以部落格內容輯錄成書的作品發行量突破20萬。

故事講述香織(篠原涼子)在八丈島過著普通的生活,女兒雙葉(芳根京子)讀高中的時候開始了反抗期,讓母親每天都為此而氣憤。她的反擊招數是「做便當」,便當上的圖案時而驚嚇時而可怕,讓女兒打開便當時中招,她同時在部落格每天貼出這些便當及製作時的心情,這些便當漸漸變成她和女兒交流的獨特方式,同時隱藏著母親對女兒的疼愛。

篠原表示不只是原作連原作的部落格也有看,覺得以便當進行溝通的母親很出色很有趣,想不到自己能演這位母親。很久沒和芳根共演,現在也很興奮地期待和可愛的她共演母女。芳根就表示當年在日劇《最後的灰姑娘》時和篠原共演時自己什麼都不懂,經過5年得到不同的經驗後,希望能和她在母女戰鬥中擦出火花。

《今天也是惡作劇便當》3月底會在八丈島開拍,公開日期未定。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0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