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竹內涼真濱邊美波《老師君主》川榮李奈新川優愛等參演


Share


【日影】03/20:竹內涼真及濱邊美波主演電影《老師君主》公佈佐藤大樹、川榮李奈、新川優愛、福本莉子參演。

故事講述帥氣聰明的高中教師弘光由貴(竹內涼真),為人冷澈對學生毫無熱情,而且為人超自我蠻橫,但會不自覺地吸引異性。女高中生佐丸亞由葉(濱邊美波)是個什麼都會全力以赴的單純女生,在戀愛中也一樣但沒有回報,至今已經告白七連敗,遇上新的班主任弘光後,在其強勢下發現他溫柔的一面,於是火速愛上他,然而對方像君主那樣難以攻陷……

新公佈的演員將演出影響他們之間戀愛的重要角色,佐藤大樹演澤田虎竹,他是亞由葉的青梅竹馬,常和她吐槽而一直暗戀著她。川榮李奈演中村葵,她是亞由葉的好友,是個有男友的超級宅女,支持亞由葉和弘光的戀愛。

新川優愛演柴門秋香,是弘光的青梅竹馬,身為鋼琴家的她最近到亞由葉的學校當臨時音樂教師,會成為亞由葉的情敵?福本莉子演夏穗,她是亞由葉的同學,女子力非常高,也以弘光為目標。

《老師君主》8月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1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