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又吉直樹首部長篇作《凜》電影化佐野勇斗及本郷奏多雙主演


Share


【日影】03/20:芥川賞作家又吉直樹首部長篇作《凜》決定電影化,由佐野勇斗及本郷奏多雙主演。這是又吉十多年前所寫的作品,2007年12月在「神保町花月」上演舞台劇。

故事以某村莊的傳說展開,內容是每100年一次村內的孩子會消失,高中2年級的冬天,天童(本郷奏多)從東京轉學過來,和認真的野田耕太(佐野勇斗)成為朋友,過著青春的時光。然而某天他們的朋友突然消失,在小小的村莊中引起混亂,此時再有另一人失蹤,大家都懷疑和天童有關,但野田相信著他。關於友情、戀愛、恐佈的不可思議故事就此展開。

佐野表示十分期待演出芥川賞作家又吉直樹原作的作品,看了劇本感覺十分有趣,還未成熟的自己能和同事務所的前輩本郷奏多等人共演,可以學習的東西很多,會為了讓角色和觀眾接近而努力。本鄉則說看了又吉的原作覺得內容很有趣,其角色天童有很多謎團,敬請大家期待。

《凜》將於2018年內公映,並將於4月19日至22日舉行的沖繩國際電影節率先上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1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