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前首席女主播加藤綾子女優出道參演二宮和也《黑色止血鉗》


Share


【日劇】03/20:曾連續兩年獲得「我最喜愛女主播」排行榜冠軍的前富士主播加藤綾子正式女優出道,將於二宮和也主演春季日劇《黑色止血鉗》中演出。其角色木下香織是前任護士,現進行臨床試驗工作,負責新藥及新機器開發時臨床試驗的負責人。

在劇中她面對在東城大學醫學部附屬醫院內擁有絕大權力的教授佐伯清剛(內野聖陽)及孤高天才醫生渡海征司郎(二宮和也)也不畏懼,保持對等的關係。在高階權太(小泉孝太郎)帶同最新醫療器具「狙擊」來到東城大打算引入,和征司郎對抗之時,她仍然貫徹自己的信念,將成為左右故事發展的關鍵人物。

加藤表示劇集拍攝現場雖然自己無法想像,但十分感激在這個時機讓她得到新的挑戰機會,作為新人會把一切盡可能吸收。香織的角色內在神秘而強大,是很堅毅的女性,希望自己能表現出她的形象,為此她不會逃避會全力以赴,希望大家可以留意她的演出。

《黑色止血鉗》4月入TBS日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2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