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SICK’S 恕乃抄》公佈主角為木村文乃松田翔太每天播1分鐘?


Share


【日劇】03/20:《SPEC》續篇《SICK’S 恕乃抄》主角正式公佈,一如之前大家所料是木村文乃及松田翔太,IQ230獨眼自殘天才及正義愚直刑警合作。對抗合和SPEC持有者相關的國家級紛爭。同時公佈嶄新的播放方式,每天只播1分鐘學漫畫週刊連載!詳細報導:

《SPEC》系列新作《SICK’S 恕乃抄~內閣情報調査室特務事項專從係事件簿~》早前公佈了主角「遮臉」的海報及特報影片,20日正式公佈二人為木村文乃及松田翔太,完全符合網民普遍猜測。

二人的角色設定同時公開,木村文乃演「御廚靜流」,是IQ230的哈佛大學畢業天才,然而因為精神不安定有自殘的癖好因而入院。她右眼戴上眼罩,醫生提醒她不要揭開。松田翔太演「高座宏世」,曾為警視廳公安部的刑警,因為涉及SPEC持有者的事件而被公安流放。他為人正義感強但過份愚直,和四周的人及組織無妥協性。

今次故事的舞台由前作《SPEC》屬於警視廳的「未詳」轉至國家機構的「特務」,SPEC持有者引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紛爭,還涉及宗教團體及自衛隊的權力鬥爭。御廚和高座於是否要支配SPEC持有者而感到疑惑,和野野村(龍雷太)一起挑戰事件,當中出現穿上黑色水手服的「一一十」(黑島結菜),似乎和《SPEC》的一十一有關。

木村表示對於自己要演這角色感到不安,不過合作的是曾在各樣作品中共事的堤幸彥導演,植田博樹製作人,還有松田翔太,得到他們的信任,加上做好心理準備要做到只有在那個世界才能實現的事,故此接下演出,會帶著尊敬各位前輩的心每天努力挑戰。

松田則說能演出高座這角色十分高興,非常急切期待之後故事的發展。這是他首次和堤幸彥導演及植田博樹製作人合作,由初次見面到殺青都有絕對的安心感,能在現場自由地發揮,再加上以木村為首的堤組成員,成為非常快樂的作品。

本作將於新的網絡電視「Paravi」配信,同時採用嶄新的「PINCHOS配信」方式,PINCHOS是西班牙的菜名,是以竹籤串來吃的小吃,每件份量細小,而「PINCHOS配信」就是每日只播放1-2分鐘,1個月才完成1話,在月底才配信完整版的方式,有如看漫畫週刊連載。此外每日版和完整版將會有微妙的不同。

其他公佈的演員陣容除了早前已公開的黑島結菜,還有新川優愛、小林萬里子、波岡一喜、矢野浩二、高杉亘、若村麻由美、岡田義德、池田大、松本穗香、宇垣美里、真島秀和、佐野史郎、哀川翔、宅麻伸。《SICK’S 恕乃抄~內閣情報調査室特務事項專從係事件簿~》4月1日開始Paravi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