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藏在我心底》第9話 (7.5分)


Share


今日子指不是自己告發星名,星名表示相信她。

飯田仍然裝作很愛星名,跑去星名家,以一句「我也愛你以前的臉」讓星名放她入屋,但已生無可戀之的星名對飯田的死纏爛打非常厭惡……筆者覺得,除了今日子外,誰都走不進星名的內心,他亦從不開放自己。

今日子生日當天正正就是聽證會當日,飯田在眾人面前供應自己被星名騷擾,更播出自己設局錄製的聲音檔案作為證據。筆者覺得飯田背後有軍師,所以才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地錄音。

來到今日子的發言,包括堀田(瀨戶朝香)以為今日子會如實反映,沒想到今日子會否認被星名強逼穿內衣上台,指那件事是自己的問題………

然後她看著星名因飯田的話繼續被停職,看他落寞的背影,配上母親叫他不要再聯絡、與今日子要從他那裡畢業的聲音,突然覺得他隨時消失也是可能。

因為今日子坦護星名一事,導致吉崎向她提出分手。在生日當天分手對壽星女來說是傷害很大的事,正常有良心的人都不會選擇在這天提出吧?

筆者其實不太理解為什麼今日子坦護星名,就等於她愛的是他;如果今日子真心這樣覺得呢?她只是說出自我認知中是自己決定走上台,她就是在說真心話,沒有坦護。其實吉崎是想看到今日子親手令星名身敗名裂,才會認同今日子愛的人是自己嗎?

下集大結局,今日子可以拯救星名嗎?眾人的感情又何去何從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507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