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3/19:森田剛宮澤理惠結婚,長澤雅美《信用欺詐師JP》江口洋介吉瀨美智子演奸人,《相棒》因仲間由紀惠懷孕讓反町隆史演第四季,竹內結子《夏洛克小姐》公開華麗海報,石原里美雜誌美照合集


Share



【日劇】《99.9》結局播放前3天殺青松本潤回憶拍足5個月

【日劇】03/16:《99.9-刑事專門律師- SEASON II》終於在大結局播放前3天拍完,劇集由去年夏天至秋天先拍了一部分,到了今年初再拍,歷時長達5個月,最後一幕在斑目法律事務所拍攝,拍完後大家一起收花束慶祝。

主角松本潤表示雖然第二次演有很多不容易的部分,但回想起來有比此更高興的事,十分感激能和這團隊一起拍攝。工作人員由第一輯起已經合作,今次也得到他們的支持,有很寶貴的經驗。此外今次新加入的木村文乃及馬場園梓帶來新的風氣,和她們一起拍攝有著挑戰性及刺激的體驗。

《99.9-刑事專門律師- SEASON II》大結局18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美少女戰士》再拍真人版觀眾希望廣瀨鈴拍檔竹內涼真

【日劇】03/13:《美少女戰士》上次真人化已經是2003年的事,當年由澤井美優、北川景子、泉里香、安座間美優、小松彩夏演5名美少女戰士,這也是北川景子成為現時一線女優的起點。日本媒體早前進行了調查,得出觀眾期待新美少女戰士的期待人選。

主角月野兔/水手月亮得票最多為廣瀨鈴,得票原因是她很有活力,而且有點天然,和月野的形象適合。其他得票者包括杉咲花、橋本環奈、百田夏菜子。

水野亞美/水手水星最多票是濱邊美波,原因是她可愛的同時也有凜然的感覺,有著知性及清楚的形象。其他得票者有淺川梨奈、真野惠里菜、平祐奈。

火野麗/水手火星冠軍是中條彩未,因為她有洗練的外型,長直髮形象適合也帶有神秘感,還有她最適合巫女的衣裝。其他得票者包括廣瀨愛麗絲、山本美月、原幹惠。

木野真琴/水手木星則為佐久間由衣,原因是她身高適合,留短髮的她很配合有點男生感覺的木星,還有覺得她會很配合綠色的形象。其他得票者:高橋南、飯豐萬里江、永野芽郁。

愛野美奈子/水手金星是廣瀨愛麗絲,因為她很像戰士,活潑形象適合演金星,更多人是希望她能和妹妹廣瀨鈴在同作共演。其他得票者包括優希美青、川榮李奈、中條彩未。

另外小小兔/水手小月亮為橋本環奈,原因大部分都是因為她可愛而且嬌小,還有不少人期待她的雙馬尾。其他得票者包括鈴木梨央、二階堂富美、蘆田愛菜。

至於地場衛/燕尾服蒙面俠是竹內涼真,形象合適自是必然,更有不少女性很期待他說出決定性台詞及拋玫瑰的部分。其他得票者有北村一輝、桐山漣、藤岡靛。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24歲武井咲平安產女,與TAKAHIRO榮升父母

【日藝】03/14:武井咲當媽媽!她和丈夫TAKAHIRO 12日晚上透過事務所公佈這消息,內容表示得到大家溫暖的支持下無事迎接新生命,是個健康的女孩,希望大家之後也多多支持他們,一家三口也會合力建立溫暖的家庭。消息指實際產子日將不會公佈,也不會開記者會。

武井咲及TAKAHIRO去年9月1日閃電奉子成婚震撼日本藝能界,因為打破了武井所屬奧斯卡事務所戀愛結婚的規則,也影響了她主演日劇《從現在開始威脅你》的拍攝要在鏡頭及劇本上遷就她。在該劇12月拍完後她就進入產休。同時TAKAHIRO繼續以EXILE主音身份進行連續6個月推出新曲的計劃。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日劇】松岡昌宏《家政夫三田園2》剛力彩芽取代清水富美加當女主角

【日劇】03/14:松岡昌宏穿女裝當家政夫日劇《家政夫三田園2》公佈女主角為剛力彩芽,取代上輯演出但已經出家,被主流藝能界封殺的清水富美加。

剛力彩芽演的五味麻琴是新人家政婦五味麻琴,她為人單純很容易相信別人,每次看到三田園在派遣的家庭中窺探別人的秘密及破壞人家關庭關係都會出手阻止他,但她本身擁有出色的家務才能,有可能威脅三田園的絕對地位。

剛力表示加入《家政夫三田園》的世界觀感到有點可怕,但也很興奮,首次近距離看三田園覺得他有很厲害的存在感及迫力,能和他一起拍攝3個月很高興。麻琴角色本身好像有秘密,希望自己也能像三田園那樣加油發光發亮。

松岡則表示剛力加入後肯定會帶來新風氣。上次和她共演已經是2012年《必殺仕事人SP》,6年前她還是10代很年輕,現在已經變成出色的女性,現在已非常期待和她共演,希望可以帶出只有他們二人才能表現的特色。

同時公佈其他角色,三田園所屬「結家政婦介紹所」的所長結賴子由第一輯的余貴美子續演,新加入的家政婦包括搞笑藝人椿鬼奴演大愛男女關係八卦的資深家政婦平野らむ,內藤理沙演年輕而經驗豐富的家政婦,對流言十分敏感的早坂倫子。

《家政夫三田園2》4月20日朝日金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渡邊麻友畢業後初演出《消滅癌症的陷阱》當保險調查員

【日劇】03/14:渡邊麻友從AKB48畢業後日劇初演出,在《消滅癌症的陷阱~完全緩解之謎》中演保險調查員。該作由岩木一麻同名作品改編,故事講述提供最尖端癌症治療的「日本癌症中心」內,夏目典明(唐澤壽明)負責一位已無法動手術的末期癌病患者,但那位患者收到人壽保險金後,其癌症立即完全消失。夏目為了查出當中的真相,與兩位舊同學,怪人研究醫生羽島悠馬(渡部篤郎)及保險公司調查員森川雄一(及川光博)一起挑戰當中的陰謀。

渡邊麻友演的水島瑠璃子是森川的下屬,設定為加入公司第四年,開始習慣工作能投入。渡邊表示劇中有很多她出生至今都未說過的專業醫療用語,讓她感到非常不容易。在開拍的一場戲是她和唐澤、渡部、及川四人共演,在電視常見的他們之中混入了自己讓她很緊張但感光榮,會努力在當中學習。

同時公佈有手塚通、加藤虎之介、勝野洋參演。《消滅癌症的陷阱~完全緩解之謎》4月2日晚8時TBS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77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