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3/19:森田剛宮澤理惠結婚,長澤雅美《信用欺詐師JP》江口洋介吉瀨美智子演奸人,《相棒》因仲間由紀惠懷孕讓反町隆史演第四季,竹內結子《夏洛克小姐》公開華麗海報,石原里美雜誌美照合集


Share



【美食】日本大流行!「沒有蝦的炸蝦」到底是用什麼原料製作? (片)

【美食】日本最近流行的美食竟然是「沒有蝦的炸蝦」?美女記者試吃名為「近乎炸蝦」的食品,表示味道和口感和真正炸蝦沒什麼分別人感到驚訝。到底內裡是什麼?電視台直擊位於神戶的工場,帶大家看生產的過程,原來是用白身魚、魷魚、調味料製成「魚糕」。雖然是冒牌貨,但一來價錢便宜(6塊270円),二來對蝦敏感的人也能吃,故此近期人氣急升中!該公司還推出「近乎帶子」「近乎蟹腳」,後者更是銷量2000萬的熱賣貨。對蝦蟹敏感的朋友,留意了!

 


【景點】京都二條城夜櫻以光雕投影帶來立體豪華的演出

【景點】京都二條城今年的夜櫻將舉行「二條城櫻花祭2018-櫻之宴-Directed by NAKED」,去年首度舉行錄得33萬入場人次,一躍成為京都夜櫻名所,今次除了有光雕投影,還會用上光影及音樂會,配合二條城的建築物及城內50個品種300棵櫻花樹,帶來立體的豪華演出。

人氣的唐門會有白龍飛往二條城的投影,也會追加護城河的演出。此外現場會有舞台活動,京都名產及名店飲食攤檔,讓你全方位享受夜櫻的樂趣。活動由3月23日至4月15日舉行,日間時間8:45~17:00,晚間時間18:00~21:30。4月去京都的你,立即記下吧!此外下方連結中的高台寺夜櫻也值得留意。

 


【飲品】日本即將爆發果味啤酒熱潮各大品牌力推新作原因是? (片)

【飲品】日本果味啤酒即將大熱!KIRIN將於4月推出新系列「GRAND KIRIN」,在啤酒內加入水果及香料的味道。SUNTORY也會推出「BEER RECIPE」系列,加入香橙及黑加侖口味。

出現這改變是因為日本將於4月修改酒稅法,啤酒的定義擴大。現時日本法例上「啤酒」不能使用果實及香料,4月將改為可以加入麥芽重量5%以下的果實香料,所以各大啤酒品牌都看準這時機推出新產品,務求因為年輕人不接受苦澀味而連續13年銷量下降的啤酒起死回生。4月去日本的話,去便利店買來試試吧!

 


【社會】12名強國人黃牛黨身份被揭破澀谷街頭圍毆一名日本人警衛 (片)

【社會】強國人又一次「揚威」海外,早前東京澀谷出現12名中國人圍毆1名日本人的事件,現場是人氣美國品牌「Supreme」的分店,該品牌和Nike及NBA推出聯乘產品,因為限定而且罕有,炒價最少兩至三倍,吸引很多人排隊購買。

Supreme禁止排隊者黃牛掃貨圖利,由該品牌聘請警備公司「BONDS」的警衛執行職務時,發現排隊人龍中有多名中國人,在檢查他們的身份後,判斷他們是受僱的代購黃牛黨,於是拒絕他們排隊購買。這批中國人立即發難,對該警衛拳打腳踢,最少兩人用金屬摺椅猛烈攻擊警衛頭部,對方只能不斷用手護頭捱打。

其他警衛增援時中國人並未收手,之後他們全部逃離現場,但整個行兇過程已由現場多名排隊者用手機拍下上傳到社交網絡,當中可以清楚聽到普通話粗言「操你X」。消息指行兇者部分是中國留學生,由代購網僱用,在中國收單後由他們日本購買,因為原價和中國售價可以相差數倍,代購網及留學生可以從中圖利,近期情況有惡化跡象。

 


【景點】東京皇居宣佈開放日期3月底一星期限定賞櫻必去 (片)

【景點】東京皇居宣佈開放日期!配合東京櫻花的盛放,將於3月24日至4月1日公開。開放的是乾通,750米的道路兩旁種有31個品種共103棵櫻花樹,包括染井吉野櫻及山櫻等。皇居開放是天皇2013年12月80大壽時開始,之後每年春秋賞櫻賞紅葉時期開放,早前停辦了兩年以替換及增加樹木,到去年秋天才再開。月底在日本的朋友,會是你必去之地嗎?

 


【玩樂】環球影城「美少女戰士 4D」千葉雄大化身燕尾服蒙面俠登場 (片)

【玩樂】大阪日本環球影城最新玩意「美少女戰士 THE MIRACLE 4D」3月15日舉行開幕禮,邀請了千葉雄大化身男主角「燕尾服蒙面俠」登場主持,大談角色對作品及遊戲的感受。這是一座4D影院,美少女戰士將活現觀眾眼前,進行變身及對抗妖魔。連同早前已經展開的「最終幻想」「名偵探柯南」「魔物獵人」,構成「UNIVERSAL COOL JAPAN 2018」的四大台柱。期間限定至6月24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77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