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3/19:森田剛宮澤理惠結婚,長澤雅美《信用欺詐師JP》江口洋介吉瀨美智子演奸人,《相棒》因仲間由紀惠懷孕讓反町隆史演第四季,竹內結子《夏洛克小姐》公開華麗海報,石原里美雜誌美照合集


Share



【寫真】石原里美榮登最憧憬的臉三連霸雜誌美照合集 (32P)

【寫真】03/15:因為有讀者希望寫真不只是性感照,也想看演員藝人的美照,所以我們會不定期推出,今天有大家熟悉的石原里美。因為主演作《非自然》熱播中,她無論是廣告還是雜誌的曝光率都超高,而且全部都是上封面,送上包括「MAQUIA」「美的」「with」等雜誌的美照集合,女生可以從中了解如何能像她那樣亮麗,男生直接看她就好,希望你會喜歡。


【寫真】岡田奈奈初當AKB CENTER以性感寫真開拓未來皇牌之道 (26P,片)

【寫真】03/13:岡田奈奈今年20歲,是AKB48 Team 4副隊長及STU48的隊長,2012年加入AKB後已經備受期待,是受營運方及粉絲注目「14期三劍客」之一,她也以性格成熟而認真聞名,常對後輩及同期進行糾正及說教,也成為了她的個人特色,知名度上升甚速,終於要在3月14日推出的AKB48第51支單曲「Ja-Ba-Ja」首當CENTER。

乘著這氣勢,她全力進軍寫真界,近期在多本週刊登場及上封面,更推出了首本寫真集。雖然她的樣子和性格一樣,看起來比較冷酷及認真,但這看起來帶點傲嬌的性感讓她有別於其他寫真女優。送上這一批寫真合集,其中一個封面備受強國網民討論,因為該期「週刊PLAYBOY」把強國領導人的名字放在岡田的胸前……


【寫真】和智南人氣再上升遠赴關島陽光沙灘下H奶大解放 (25P,片)

【寫真】03/16:和智南(わちみなみ)去年5月出道後已經因為擁有航母級H杯巨乳而人氣,快將出道一年的她,去年底為雜誌去沖繩石垣島拍攝寫真,到了本月她更進一步,為「週刊YOUNG MAGAZINE」到關島,證明她的身價上升。愛稱「和智智」(わちち)的她在南國展示小麥色肌膚的野性美,同時露出度進一步提升,差點破衣而出的爆乳讓你透不過氣!送上寫真合集及她在關島陽光沙灘下解放的影片。


【寫真】大原優乃寫真集宣傳排山倒海童顏巨乳就是無敵 (28P,片)

【寫真】03/14:大原優乃近期在寫真界超活躍,曝光率比小倉優香及淺川梨奈更高,只因她本月初推出首本寫真集「ゆうのだけ」,在週刊打出排人倒海的宣傳攻勢。有唱《妖怪手錶》主題曲上紅白經驗的她,由面向小朋友搖身一變,以F奶吸引少年以至中年男性,童顏巨乳就是無敵!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為「週刊COMIC SPIRITS」拍攝寫真的花絮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67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