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8/03/17


Share


1位:小栗旬賣傳統威士忌逐支親手進行蠟封世界獨一無二
2位:無底線山田孝之再變爆炸頭黑人邊洗頭邊唱歌跳舞
3位:石原里美知你喜好為你調酒送給你喝讓你看也覺得醉
4位:au三太郎課堂上以愛瘋鈴聲作快閃舞桃太郎完全被整! (中字)
5位:高橋一生及波瑠無時無刻都喝生茶感受當中鮮味
6位:吉岡里帆以古典美告訴大家瓶裝茶可以有甜味
7位:遠藤憲一松田龍平當英雄兄弟穿上未來戰鬥服賣咖啡?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遠藤憲一松田龍平當英雄兄弟穿上未來戰鬥服賣咖啡?

【日本廣告】遠藤憲一及松田龍平演未來英雄兄弟?不是去打怪獸,而是坐著看電視上談及一位現代陶藝作家,在松田讚那人專注陶藝很厲害的時時候,遠藤就拿出咖啡讚松田也厲害,原來他是進行「世界第一機器人計劃」…….且慢,到底這廣告的內容和咖啡有什麼關係?扭去說咖啡也由厲害的人製作似乎有點……

DYDO BLEND 官方網站

遠藤憲一、松田龍平 DYDO BLEND「那傢伙是你也是」篇

第6位:吉岡里帆以古典美告訴大家瓶裝茶可以有甜味

【日本廣告】雖然吉岡里帆主演日劇《你已藏在我心底》收視不太好,但仍然有不少廣告,如她代言的瓶裝茶「綾鷹」就適時推出新作,告訴大家茶除了有澀味鮮味還可以有甜味?的確以她古典的樣子很適合代言有傳統感覺的產品,但大家是否覺得廣告22秒時的她樣子很像能年玲奈?

綾鷹 官方網站

吉岡里帆 綾鷹「也能享受甜味」篇

第5位:高橋一生及波瑠無時無刻都喝生茶感受當中鮮味

【日本廣告】高橋一生早上起來,伸展一下後立即開床頭的「生茶」來喝,回家做料理「筑前煮」感到美味在等待火喉之時又是喝生茶,然後在春天街上步行的波瑠,在海邊長椅坐下時也是喝生茶。以簡單直接的方法,帶出這茶有鮮味同時抑制了苦味的特點。相信不少女性會專注看住家男人的高橋,而我就對於新包裝的生茶味道有沒有變得更好很在意,待會就去買一支試試!

KIRIN生茶 官方網站

高橋一生、波瑠 KIRIN生茶「早上」「料理」「春之散步」篇

第4位:au三太郎課堂上以愛瘋鈴聲作快閃舞桃太郎完全被整! (中字)

【日本廣告】au三太郎今次玩快閃舞?本來是正常的習字課,不知哪裡傳來「愛瘋」的經典鈴聲後,小浦率先起來跳機器人舞,接著小金赤鬼加入,再來是當老師的乙姬及半班學生,大家齊整地勁舞,就只有小桃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看來是「用快閃舞整人」的節目!要這麼多人練舞目的就是告訴大家愛瘋半價,重點是一直以對白多見稱的au三太郎系列,今次竟然只有9句……

SUNTORY THE PREMIUM MALTS 官方網站

松田翔太、桐谷健太、濱田岳、鈴木福、菜菜緒 au三太郎「來電鈴聲」篇

第3位:石原里美知你喜好為你調酒送給你喝讓你看也覺得醉

【日本廣告】石原里美的「鏡月」廣告一直都令人有點心動,因為都是以第一身角度拍攝,就像石原和你對話很有代入感。今次你當她的主任,穿上白襯衫的她有著工作女性的魅力,她為你調酒還深知你的喜好,把酒遞給我時我已經醉了……看過她在日劇《非自然》的演出,我還是覺得她頭髮較長有點鬈更吸引,你呢?

SUNTORY 鏡月 官方網站

石原里美 SUNTORY 鏡月「看穿」篇

第2位:無底線山田孝之再變爆炸頭黑人邊洗頭邊唱歌跳舞

【日本廣告】無底線的山田孝之,在演完魔物及拳四郎後,又再變身爆炸頭黑人,為一直代言的「MARO」洗護系列拍新廣告。在其他洗護廣告以輕柔自然為賣點之時,這廣告卻是充滿違和的喜感,五個黑人一邊洗臉洗頭一邊唱歌劇風歌曲,還跳起舞來,讓你想忘記也難!但你會因為這樣而買這產品嗎?

MARO 官方網站

山田孝之 MARO「泡MARO 洗髮精」「泡MARO 潔面」篇

第1位:小栗旬賣傳統威士忌逐支親手進行蠟封世界獨一無二

【日本廣告】小栗旬來賣威士忌!日本威士忌世界大熱,日本的威士忌廣告也越來越多,特別是SUNTORY,旗下的山崎拿了世界冠軍後,全力推廣威士忌產品。今次是源自美國的「Maker’s Mark」,2014年SUNTORY買下品牌所屬公司「BEAM」後全力進軍日本市場。今次請來小栗旬代言,幫妹妹搬屋時擅自把對方的威士忌開來喝,會出現怎樣的結果?

另一個廣告是小栗化身職人,拿著一瓶瓶威士忌倒轉插進紅色液體,快速拿上來倒轉,成為每支皆不同的「蠟封」,這是Maker’s Mark多年來的獨特標記,看來就是以小栗為媒介,讓日本人更認識這傳統品牌吧!你有喝過嗎?

SUNTORY Maker’s Mark 官方網站

小栗旬 SUNTORY Maker’s Mark「第一支的GRAND BOURBON」「小栗旬 製作世界唯一的一支」篇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428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