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森田剛宮澤理惠結婚!V6成員全部都娶名女優當妻子


Share


【日藝】03/16:森田剛和宮澤理惠宣佈結婚!消息是在森田剛郵寄給V6粉絲俱樂部會員的信中公開,在推特上瘋傳後,16日下午二人發表聯合聲明,證實結婚一事。

聲明內容表示他們在3月16日結婚,今後會以家人的身份互相扶持鼓勵,一起攜手度過充實及珍貴的日子,今後他們也將以表演者為目標繼續前進,希望大家可以溫暖地守護他們。媒體方面向宮澤的事務所追問是否懷孕,對方作出否定。

39歲的森田剛和44歲的宮澤理惠是因為共演舞台劇而走近,2016年10月被雜誌社踢爆一起在女方家過夜而戀情曝光,因為宮澤的影后身份,傑尼斯事務所未有像之前打壓森田剛前女友AV女優美雪愛麗絲那樣,默認他們的關係,之後他們被曾被直擊到沖繩及箱根等地旅行,本人及事務所都沒有公開否認。

宮澤理惠1992年曾與可相撲手貴乃花光司訂婚,2個月後卻宣布解除婚約,成為當年的哄動話題,還因此傳出她自殺和患上厭食症等負面新聞。她2009年和前高爾夫球選手,2人育有一名女兒,2016年離婚後,雜誌多次目擊森田剛和宮澤母女一起,其女兒更稱森田剛為爸爸,關係穩定。

這也是V6第四名結婚的成員,也是V6連續第三年有喜,恰巧的是四人的結婚對象全部都是知名演員。V6剩下的兩名單身成員中,粉絲特別為最年長已經46歲的隊長坂本昌行擔心。V6的結婚經歷如下:

2007年:井之原快彥 瀨戶朝香
2016年:長野博 白石美帆
2017年:岡田准一 宮崎葵
2018年:森田剛 宮澤理惠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92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