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小栗旬賣傳統威士忌逐支親手進行蠟封世界獨一無二


Share


【CM】03/15:小栗旬來賣威士忌!日本威士忌世界大熱,日本的威士忌廣告也越來越多,特別是SUNTORY,旗下的山崎拿了世界冠軍後,全力推廣威士忌產品。今次是源自美國的「Maker’s Mark」,2014年SUNTORY買下品牌所屬公司「BEAM」後全力進軍日本市場。今次請來小栗旬代言,幫妹妹搬屋時擅自把對方的威士忌開來喝,會出現怎樣的結果?

另一個廣告是小栗化身職人,拿著一瓶瓶威士忌倒轉插進紅色液體,快速拿上來倒轉,成為每支皆不同的「蠟封」,這是Maker’s Mark多年來的獨特標記,看來就是以小栗為媒介,讓日本人更認識這傳統品牌吧!你有喝過嗎?

小栗旬 SUNTORY Maker’s Mark「第一支的GRAND BOURBON」「小栗旬 製作世界唯一的一支」篇

SUNTORY Maker’s Mark 官方網站



想看更多精彩日本廣告,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02  |   文章分類: 日本廣告, 飲品酒類CM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