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12名強國人黃牛黨身份被揭破澀谷街頭圍毆一名日本人警衛 (片)


Share


【社會】強國人又一次「揚威」海外,早前東京澀谷出現12名中國人圍毆1名日本人的事件,現場是人氣美國品牌「Supreme」的分店,該品牌和Nike及NBA推出聯乘產品,因為限定而且罕有,炒價最少兩至三倍,吸引很多人排隊購買。

Supreme禁止排隊者黃牛掃貨圖利,由該品牌聘請警備公司「BONDS」的警衛執行職務時,發現排隊人龍中有多名中國人,在檢查他們的身份後,判斷他們是受僱的代購黃牛黨,於是拒絕他們排隊購買。這批中國人立即發難,對該警衛拳打腳踢,最少兩人用金屬摺椅猛烈攻擊警衛頭部,對方只能不斷用手護頭捱打。

其他警衛增援時中國人並未收手,之後他們全部逃離現場,但整個行兇過程已由現場多名排隊者用手機拍下上傳到社交網絡,當中可以清楚聽到普通話粗言「操你X」。消息指行兇者部分是中國留學生,由代購網僱用,在中國收單後由他們日本購買,因為原價和中國售價可以相差數倍,代購網及留學生可以從中圖利,近期情況有惡化跡象。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08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