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田孝之長澤雅美《第50次的初吻》平井堅主題曲預告公開 (片)


Share


【日影】03/14:山田孝之及長澤雅美雙主演《第50次的初吻》公佈由平井堅創作及唱出主題曲。故事以2004年由彼得席格執導的美國愛情喜劇《我的失憶女友》為藍本進行改編,講述男主角大輔(山田)以導遊打工維生,從事天文學研究,戀愛方面從不投入是個花花公子,遇上因為事故每晚記憶都會重設的瑠依(長澤)後出現變化。

在新的預告片中,一開始是以夏威夷為舞台的輕鬆場面,大輔在餐廳每天都會遇上瑠依漸漸愛上她,終於二人對話並約定明天再見,讓大輔非常興奮,不料第二天對方視他如變態陌路人,帶出她記憶重設的病,同時平井堅所唱出的主題曲「因為傳達不到」(トドカナイカラ)解禁,到底他們如何能跨越每天都是初相識的障礙?

《第50次的初吻》6月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6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