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渡邊麻友畢業後初演出《消滅癌症的陷阱》當保險調查員


Share


【日劇】03/14:渡邊麻友從AKB48畢業後日劇初演出,在《消滅癌症的陷阱~完全緩解之謎》中演保險調查員。該作由岩木一麻同名作品改編,故事講述提供最尖端癌症治療的「日本癌症中心」內,夏目典明(唐澤壽明)負責一位已無法動手術的末期癌病患者,但那位患者收到人壽保險金後,其癌症立即完全消失。夏目為了查出當中的真相,與兩位舊同學,怪人研究醫生羽島悠馬(渡部篤郎)及保險公司調查員森川雄一(及川光博)一起挑戰當中的陰謀。

渡邊麻友演的水島瑠璃子是森川的下屬,設定為加入公司第四年,開始習慣工作能投入。渡邊表示劇中有很多她出生至今都未說過的專業醫療用語,讓她感到非常不容易。在開拍的一場戲是她和唐澤、渡部、及川四人共演,在電視常見的他們之中混入了自己讓她很緊張但感光榮,會努力在當中學習。

同時公佈有手塚通、加藤虎之介、勝野洋參演。《消滅癌症的陷阱~完全緩解之謎》4月2日晚8時TBS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6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