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99.9》結局中島裕翔演殺人犯兒子委託松本潤翻案


Share


【日影】03/13:松本潤主演高收視日劇《99.9-刑事專門律師- SEASON II》最終話的兩小時SP,公佈有他的傑尼斯後輩「Hey! Say! JUMP」中島裕翔參演,是他在《半澤直樹》五年後再度於TBS日9演出。

中島演的久世亮平,母親被殺,父親作為殺人後再放火的犯人被捕起訴,並得到死刑的判決。亮平作為受害者及犯人的兒子,受盡世人的白眼,在他的眼中父母關係良好,父親不可能殺死母親,於是以委託人身份找深山大翔(松本潤),目的是為案件進行重審。

然而日本的司法制度上,已作出死刑的判決極難展開重審,在日本戰後70年能因此取得無罪判決的案例只有9宗,於是深山要努力尋找能打開重審之門的鎖匙,同時間負責重審申請的裁判長川上(笑福亭鶴瓶)口說要進行公平的審議,實際上不斷向深山等人加上無理的難題,到底結果如何?

《99.9-刑事專門律師- SEASON II》大結局3月18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9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