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長澤雅美《信用欺詐師JP》江口洋介吉瀨美智子齊演奸人


Share


【日劇】03/13:長澤雅美主演春季富士月9《信用欺詐師JP》公佈江口洋介、內村光良、吉瀨美智子3人以嘉賓身份參演,都是被主角三人組欺詐的對象,當中江口洋介更是15年來首演月9。

第1話江口演出只為私利為目標的惡德財團「赤星」會長赤星榮介,表面上是慈善團體的高潔紳士,實際上是作為黑社會頭目而暗地活躍,人稱「日本教父」。江口表示要在如此大規模的劇集中演如此充滿金錢慾望的角色,很期待看的人會有怎樣的反應。

第2話由在「紅白歌合戰」以親和力見稱的司儀內村光良10年來首演富士劇集,而且形象大改當惡德顧問。他以振興小鎮計劃為名,購入大量平價土地,再和地產商勾結轉手賣出,滿足私利。內村表示很久沒演奸角,能演和一直以來自己不同的一面感到高興,演惡人到最後很有爽快感。

吉瀨美智子會在第2話之後演出,角色是手執觀光業界牛耳的渡假村公司女社長,為了賺錢用盡一切賄賂、黑箱作業、鑽法律空子等手段。吉瀨說今次是她首次演這樣的抖S角色,對於能發揮擺脫過往的演技感到高興。角色十分大膽也會抓狂發怒,更有她平時絕對不會穿的亮麗衣裝,能看到前所未見的她。

《信用欺詐師JP》4月9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0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