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藤岡靛《基度山伯爵》高杉真宙演主角唯一交心對象


Share


【日劇】03/13:藤岡靛主演春季日劇《基度山伯爵—華麗的復仇—》,公佈主角在復仇中唯一會透露真心的對象由高杉真宙演出。他演的守尾信一朗是主角柴門暖(藤岡靛)工作漁業公司的社長兒子,為人認真溫柔又開朗率直。

在故事最初出現某事故後,他急急代替父親成為社長,面對經營困難及得不到別人援助的時候,仍然努力地奮鬥。本身進行孤獨復仇的柴門,看到信一朗和他一樣在孤獨中戰鬥,決定暗裡支持他,成為了他唯一交心及進行守護的對象。

高杉表示很久沒有在只有眾多前輩在的拍攝現場,十分期待在這環境中演戲,同時也感到緊張。因為有很多未試過的事,很想進行挑戰,現在已看了劇本準備開拍,希望能和導演好好地對話,讓角色演得更好。劇本描寫複雜的人際關係,自己看劇本時也感到混亂,但也會是作品有趣的地方,請大家被人身關係圖的箭咀搞到混亂。

《基度山伯爵—華麗的復仇—》4月19日富士木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8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