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美少女戰士》再拍真人版觀眾希望廣瀨鈴拍檔竹內涼真


Share


【日劇】03/13:《美少女戰士》上次真人化已經是2003年的事,當年由澤井美優、北川景子、泉里香、安座間美優、小松彩夏演5名美少女戰士,這也是北川景子成為現時一線女優的起點。日本媒體早前進行了調查,得出觀眾期待新美少女戰士的期待人選。

主角月野兔/水手月亮得票最多為廣瀨鈴,得票原因是她很有活力,而且有點天然,和月野的形象適合。其他得票者包括杉咲花、橋本環奈、百田夏菜子。

水野亞美/水手水星最多票是濱邊美波,原因是她可愛的同時也有凜然的感覺,有著知性及清楚的形象。其他得票者有淺川梨奈、真野惠里菜、平祐奈。

火野麗/水手火星冠軍是中條彩未,因為她有洗練的外型,長直髮形象適合也帶有神秘感,還有她最適合巫女的衣裝。其他得票者包括廣瀨愛麗絲、山本美月、原幹惠。

木野真琴/水手木星則為佐久間由衣,原因是她身高適合,留短髮的她很配合有點男生感覺的木星,還有覺得她會很配合綠色的形象。其他得票者:高橋南、飯豐萬里江、永野芽郁。

愛野美奈子/水手金星是廣瀨愛麗絲,因為她很像戰士,活潑形象適合演金星,更多人是希望她能和妹妹廣瀨鈴在同作共演。其他得票者包括優希美青、川榮李奈、中條彩未。

另外小小兔/水手小月亮為橋本環奈,原因大部分都是因為她可愛而且嬌小,還有不少人期待她的雙馬尾。其他得票者包括鈴木梨央、二階堂富美、蘆田愛菜。

至於地場衛/燕尾服蒙面俠是竹內涼真,形象合適自是必然,更有不少女性很期待他說出決定性台詞及拋玫瑰的部分。其他得票者有北村一輝、桐山漣、藤岡靛。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6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