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藏在我心底》第8話 (7.5分)


Share


星名帶今日子到母校附近,回憶昔日種種。兩個人就如普通情侶在街上漫步,在棒球場上,星名就與昔日一樣枕在今日子的大腿上,這樣的動作表示星名在今日子面前毫無防避,是最輕鬆的狀態。看劇看了八集,第一次看到這種表情的星名,沒有了一直戴著的面具,只有一副最自然的模樣。

星名主動把今日子帶向自己,吻了她…….也說出如果今日子要離開他的話便殺了她。星名因童年陰影,一直戴著假面具做人,不懂什麼叫愛,在別人未說話前,他已經作出不讓自己受傷的反應,他想今日子留在自己身邊,但也許害怕告白只會帶來拒絕,唯有用強硬手段令對方離不開自己。

星名與今日子在路上遇上姐姐,母親是殺人兇手與斷絕關係一事在今日子面前曝光,今日子首次知道星名的真正身世。星名小時候因為樣子問題一直被父親暴力對待,母親卻一直冷眼旁觀,加上朋輩的欺凌。母親之後更把他帶去診所強逼整容,更甚是殺死了他親生父親,他一直都是這樣走來,扭曲的性格亦由此而來。

今日子送星名回家,被與吉崎一起的鈴木看見,引起吉崎疑心,不過他亦與成美糾纏不清。

星名在家中對今日子說出希望她與吉崎分手與自己結婚的話,筆者覺得他是真心的。可惜的是,就如狼來了一樣,假話太多,令別人不相信他的真心。

星名之後自己一人時,更露出絕望的樣子,說出「想死」。今日子之後會來拯救他嗎?

星名拉今日子回家的事被在星名樓下等待的飯田看到,更跑出來與今日子理論,話說會在別人的家樓下等待,不就是跟蹤狂的行為嗎?飯田更將今日子走進星名家的片段寄給吉崎………..女人的狠毒真的不能小看。

下一集,吉崎與今日子會否分手?星名被人「中傷」,今日子會拯救他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370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