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香港 city’super 清酒祭首日直擊獺祭生酒及甘酒大人氣


Share


【活動】香港 city’super 的「清酒‧嘗樂」今天首日在銅鑼灣時代廣場的中庭展開,我今天中午前往,每年都被搶購的「獺祭 純米大吟釀48 寒造早槽」今年情況一樣,下午1時半已剩下最後兩支並由我買走。

這支是沒有經過消毒程序的「生酒」,和一般獺祭相比更強力更有風味,價錢不用HK$200非常便宜,每年只會在3月入一次貨,所以例必搶手,據聞不少愛酒者都用盡方法內部認購。最新消息是星期五會推出另一批貨,很可能是最後一批,想喝的朋友留意!

今年另一注目點是「甘酒」,作為沒有酒精的傳統健康飲品,近年在日本因為健康風氣大盛而再度流行(詳見下方連結),所以今年清酒祭推出的甘酒款式大增,還有專人負責提供試飲,愛日本又想追上健康潮流的朋友必須注意!「清酒‧嘗樂」至3月18日舉行。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20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