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有村架純主演《在咖啡冷掉之前》哭泣四次感動作改編


Share


【日影】03/09:有村架純主演電影《在咖啡冷掉之前》(コーヒーが冷めないうちに),川口俊和小說原著,「本屋大賞2017」提名作品,系列至今銷量突破84萬部,在社交網絡出現看本作時「哭了四次」的留言而引發話題。

故事以一個都市傳說開始,在某條不知名的小徑上有一間咖啡店,只要坐在當中某個座位,就能回到希望回去的那一天。然而當中等價交換,回到過去有著非常麻煩的規則:

1. 回到過去之後,無論做什麼事,也不能改變現實(未來)
2. 該座位有人的時候,必須等到那人離席時才能去坐
3. 回到過去的時間,只有咖啡倒進杯子直到冷掉為止,必須在咖啡未冷掉前喝光
4. 即使回到過去,也不能離開咖啡店
5. 即使回到過去,無法遇上從未到訪這家咖啡店的人

麻煩的規則還有其他,但只要遵守規則,就會出現奇蹟,於是常客以至聽到傳聞而來的客人不斷來訪,在那裡工作的時田數(有村架純)就負責為這些人倒咖啡。

客人包括一直暗戀著數的美大生新谷亮介(健太郎),快將30歲的事業女性常客清川二美子(波瑠),二美子的青梅竹馬,在留學及二美子的選擇之中猶豫的優秀工程師賀田多五郎(林遣都),老家經營旅館但自己出來開店的平井八繪子(吉田羊)。

此外有一直在咖啡店的高竹佳代(藥師丸博子),她那當護士的丈夫房木康德(松重豐),數的表哥及咖啡店店主時田流(深水元基),還有在咖啡店出現的謎之女性(石田百合子)。

有村表示在劇中自己倒的咖啡能讓人回到過去,作為只有她才能做的工作,會好好感受她的想法,與不同人的人生接觸的過程,希望會被出色的共演演員影響,為拍攝出色的作品而努力。

編劇為以電影《第八日的蟬》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編劇的奧寺佐渡子,她也曾負責TBS湊佳苗三部曲日劇。導演為和她在湊佳苗三部曲合作,本季負責《非自然》的塚原亞由子,將成為她執導的首部電影。《在咖啡冷掉之前》9月2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37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