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71歲高田純次主演刑事劇《刑警・橫道逸郎》當審訊高手


Share


【日劇】03/09:71歲老牌演員高田純次將主演朝日的週日晨間日劇新作《刑警・橫道逸郎》,角色橫道逸郎是警視廳搜査1課的刑警,擅長說話技巧,只用言語就能從犯人口中知道真相。某次警區收到逃亡中的犯人現身的告密,於是刑警奥澤千夏(岡本玲)及吉岡真一(林泰文)等進入拍賣會場。

然而在那裡的地下停車場,IT企業社長片桐慎也(冨家規政)被刺殺,疑犯是拍賣會場的99人,因為事態嚴重,警區的刑事課長天間史郎(伊武雅刀)決定傳召審訊高手橫道前來。橫道不會直接問疑犯為什麼殺人或在那個時間做什麼等直接問題,而是會以「你的三圍是什麼?」等對手預測不能的說話,展開精密的言語攻防戰。

《刑警・橫道逸郎》3月11日上午10時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4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