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人氣動畫《心靈判官》將推出新劇場版《SS》三部曲 (片)


Share


【動漫】03/09:超人氣科幻動畫《心靈判官》(PSYCHO-PASS)決定製作新劇場版三部曲,《PSYCHO-PASS Sinners of the System》會分為三部中篇作品公開。

「Case.1 罪與罰」以宜野座伸元及霜月美佳為主角,「Case.2 First Guardian」為征陸智己及須郷徹平,「Case.3 在恩仇的彼方」則有最人氣的角色狡噛慎也。

消息是8日在「『Plus Ultra』~富士電視台動畫作品發表會2018~」中公佈,現場有演狡噛慎也的關智一,及演宜野座伸元的野島健兒登場。

《心靈判官》由《跳躍大搜查線》本廣克行當總導演,以近未來的社會以人的心理狀態數值化,判斷人的潛在犯罪傾向,數值高的人會被拘禁甚至當場射殺,把犯罪防犯於未然,但當中系統的漏洞以至「未犯罪先被審判」的矛盾,引發不同的問題,以此展開故事。2012年10月播出首輯,2014年10月播第2輯,2015年1月推出首部劇場版。

《PSYCHO-PASS Sinners of the System》2019年1月開始順序公開。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42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