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川隆也《執事 西園寺的名推理》仕奉太太八千草薫


Share


【日劇】03/08:東視春季日劇《執事 西園寺的名推理》,主角上川隆也所演執事仕奉的對象公佈為八千草薫,她演的伊集院百合子是優雅的上流太太,有著旺盛女好奇心和天然的性格,有著讓人想去保護她的氣場。

然而她的內心十分堅強,有看透人和事本質的觀察力,和丈夫生前已經仕奉他們的西園寺有深厚的信賴關係,彼此不需要說話,西園寺會自動讀取百合子的意圖而行動。在殺人事件當中,百合子感到疑惑之時,西園寺就會獨自進行搜查,以他作為萬能執事的知識和能力破解謎團。

對於初共演的上川,八千草表示對方很久以前已經是出色的演員,所以今次能共演感到很高興。上川則說西園寺盡力仕奉的伊集院家太太角色,想不到會有比八千草薰更好的名字,有她演太太能讓他希望盡全力,二人之間的互動將為觀眾帶來治癒的感覺。

《執事 西園寺的名推理》4月13日東視金8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6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