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藏在我心底》第7話 (7.0分)


Share


星名的過去進一步曝光,解釋人格扭曲的原因,今日子的黑歷史視頻被吉崎看到,以為會就此分手,但作為男人的他為了保護所愛霸氣全開,更逼得星名道歉,令人看得感動。今日子頸上的「鎖鏈」順利解開而重生,接著主線會是星名的故事嗎?

作者:Annie
收視:6.5%


劇 名:きみが心に棲みついた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8-01-16
時 間:逢星期二晚10時

原 作:天堂麒麟
編 劇:吉澤智子、德尾浩司
導 演:福田亮介、水田成英、金子文紀、棚澤孝義
監 製:佐藤敦司

音 樂:出羽良彰
主題歌:E-Girls「 Pain,pain」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小川今日子 — 吉岡里帆 主演
星名漣 — 向井理
吉崎幸次郎 — 桐谷健太
飯田彩香 — 石橋杏奈
鈴木次郎 — 室剛
八木泉 — 鈴木紗理奈
堀田麻衣子 — 瀨戶朝香
白崎達夫 — 長谷川朝晴
為末麗華 — 田中真琴
牧村英二 — 山岸門人
稻垣琹里 — 周本繪梨香


今日子(吉岡里帆)在星名(向井理)口中知道吉崎(桐谷健太)與映美(中村杏)的關係後,開始胡思亂想……就如一貫日劇 / 少女漫畫作風,女主角剛剛懷疑男朋友,就剛好會目擊他友與別人「約會」,而且言談甚歡……現實又怎會這麼容易呢?

吉崎與映美其實不是在約會,只是在修改映美的小說稿。映美不忍吉崎就此放棄成為小說家的夢想,再次提起自己期待吉崎的新作,又說自己會是他的第一名讀者云云,興趣方面,他們兩個應該算是絕配?不過共同興趣只是情侶走在一起的其中一個原因,吉崎被今日子吸引應該由於看不清,所以想去了解吧?

吉崎一直以為自己很了解作家的想法,但在與鈴木(室剛)談及作品電視劇化之時,被對方一句「你不是我們這邊的人」大大打擊。其實吉崎作為責任編輯以銷量為先可以理解,但只考慮銷量未有平衡作家感受亦是事實……

要做一個稱職的編輯並不容易,作者只顧創作、出版社只看銷量、讀者只看是否有趣;編緝作為作者、出版社與讀者之間的橋樑,可謂左右做人難。吉崎在事件上主要問題是沒有站在鈴木的角度去看事情,如果他在接到電視台邀請後,先想一想有什麼其他方案才與鈴木溝通,效果會比較理想。

吉崎與今日子約會,兩個人各有心事,約會中並不專注。今日子想問他與映美的關係,吉崎則一心想著鈴木的事……言談間亦透露兩日成長環境完全不同。

喜歡吉崎的為末(田中真琴)把今日子的黑歷史片段拿給吉崎看,她是覺得吉崎看過就會與今日子分手,然後自己就能乘虛而入?其實她未免想太多,這種小心眼的女生根本不會受男士歡迎。雖然大家都知道吉崎不會與今日子分手,但筆者都很好奇他會有什麼反應。

今日子一直收不到吉崎的短訊,於是跑去吉崎公司想見他一面。可能去到時卻從為末口得知吉崎已經看過那片段…….臉色一沉,然後絕望。

飯田(石橋杏奈)被甩後繼續纏著星名,更爆出自己知道星名母親的事。飯田之後更查到星名母親身處的地方,所謂很愛星名,究竟是愛錢還是真心呢?她找星名的母親是為了報復?

星名知道今日子的片段被吉崎看過,一臉不高興,筆者有一刻覺得他不爽是因為今日子被他以外的人傷害,但其實他是抱著什麼心態看這件事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353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