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理想上司榜內村光良水卜麻美連霸深田恭子意外入榜


Share


【日藝】03/07:由明治安田生命保險以今年春天新加入職員為對象而進行「理想的上司」排名榜公佈。內村光良連續兩年獲得男性上司冠軍,主要還是因為他在紅白歌合戰表現出的溫柔親和力,加上一直令人信賴的感覺,繼續成為王者。亞軍是松岡修造,由去年11位大升至2位,因為他以熱血擔任平昌冬奧應援團長,加上在《陸王》演出令人驚喜,故此排名大躍進。去年亞軍的塔摩利則跌至第三位,特別的是獲得「永世七冠」的將棋之神羽生善治由榜外殺入第9位。

女性榜方面三甲與去年相比全無變動,冠軍水卜麻美雖然改主持早上節目,但天真爛漫可愛親和開朗的形象仍然大受新社會人喜愛。長年入榜的天海祐希今年仍是亞軍,她的帥氣和大姐性格特別受女性歡迎,摔角手吉田沙保里則維持第三。別的是深田恭子以親和力高得到大量男性支持,由圈外殺入第6位。

此外也公佈「理想的新人職員」,男性榜方面打入美國職棒的大谷翔平成為「上司所選理想新人職員」冠軍,「新人所選理想新人職員」為看起來謙虛親和的神木隆之介,主要是得到女性的票數,女性榜方面土屋太鳳包辦「上司所選」「新人所選」兩榜冠軍,她在演藝界「努力」的形象完全在榜中反映出來。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5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