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滿島光從事務所獨立真正原因是想和永山絢斗結婚生子


Share


【日藝】03/07:滿島光上星期從事務所獨立,6日發售的「女性自身」爆出真正原因是「妊活」。她11歲時就以跳舞歌手出道,2009年換事務所後作為女演員事業起飛,現已成為公認的實力派,理應和事務所關係良好,然而兩年前開始出現問題。

報導指滿島光在2010年和導演石井裕也結婚,但因為事務所不斷為她安排工作,沒有懷孕的機會,到了兩年前二人離婚,滿島覺得如果他們有孩子就有可能不會離婚收場,於是認為事務所對她婚姻失敗有責任。加上她現時已經32歲,有意和交往中的永山絢斗結婚生子,要懷子已沒有太多時間可等,所以決意離開。

同時間仲間由紀惠的一方卻出現相反的情況。雖然她的丈夫田中哲司去年被曝不倫,但他及時回頭經常早回家,在料理等家事上幫妻子忙,也因此多了「造人」的機會,最近終於成功。當中事務所一直在工作上配合她的懷孕計劃,備受女性讚賞。

藝能記者川內天子分析,過去女藝人懷孕是負面消息盡力避免的時代已經過去,現在是女性能自主生活計劃的年代,只要事前做好準備功夫,發表懷孕宣言後,雖然一段時間不能拍攝劇集電影,也能得到另外一些廣告合約,工作和育兒方面兩全,也能提升藝人本身的形象。最近不斷出現人氣女藝人懷孕的新聞,「為了事業而要犧牲個人」的時代看來快將終結。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65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