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第三度殺人》包辦奧斯卡六獎主角福山雅治成最尷尬輸家


Share


【日影】03/07:日本奧斯卡最大輸家是福山雅治?早前的頒獎禮中,《第三度殺人》包辦六個大獎成為大贏家,包括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剪接、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成為全晚的焦點,然而在擁有那麼多「最佳」的電影中,偏偏男主角福山雅治連提名也沒有,變成另類的「公開處刑」。

有電影記者表示,在電影上映時已有不少關於福山演技的劣評,包括「演什麼都是一貫的福山」「被役所廣司的迫力壓倒」「廣瀨鈴的演技也能吃定他」等,結果失落提名,證明專業評審也認為他「不夠班」。福山作為主角理應出席奧斯卡的頒獎禮,但福山並沒有出現,只是由導演是枝裕和及共演的役所廣司對他作出感謝,充滿違和感。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5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