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笑天家》葵若菜進軍電影與佐野勇斗雙主演《青夏》


Share


【日影】03/07:晨間劇《笑天家》女主角葵若菜進軍電影主角!將和佐野勇斗雙主演《青夏 Ao-Natsu》,原著為南波敦子2013年在《別冊Friend》開始連載同名漫畫。

故事講述主角理緒(葵若菜)是活在當下的都市女高中生,一直夢想擁有命運的戀愛,在暑假期間她到鄉郊生活,遇上當地的男高中生吟藏(佐野勇斗),對方外表冷酷但內心溫柔,理緒很快就愛上他,卻因為大家所住的世界不同而擔憂。

同時間一直暗戀著理緒的東京男高中生祐真(岐洲匠)來見她,說「暑假完了就和我交往吧,我在東京等你」,吟藏看到因為被別人告白而困惑的理緒,說出「你不是喜歡我嗎?」的真心。其實他也被率直純真的理緒吸引,只是想到很快就要分開所以壓抑自己的想法。到底這夏天限定的戀愛會何去何從?

共演者包括古畑星夏演萬里香,她是吟藏的青梅竹馬,也是理緒的情敵,久間田琳加演理緒在東京的同學彩,水石亞飛夢演吟藏的同學波音,秋田汐梨演另一位同學咲希,志村玲演祐真的同學孝也。電影由《禮尚吻來》古澤健執導,4月初開始拍攝,8月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0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