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萩原聖人主演《復仇搜査》和警犬拍檔追查殺妹兇手


Share


【日劇】03/07:萩原聖人主演SP劇《復仇搜査~警犬及刑警的殺人追跡行~》。故事講述某夜出現便利店強盜事件,三田園智史(萩原聖人)作為刑警請作為警犬訓練員的妹妹美穗(藤本泉)和她的拍攝警犬巴布來追蹤犯人,不料過程中被槍擊,美穗中彈身亡,三田園及巴布受傷,為此自責的三田園決定和巴布拍檔,追查相關的案件。

其他角色包括本假屋唯香演三田園的上司警視花村沙織,加藤雅也演組織犯罪對策部刑警韮澤,還有石橋蓮司、榎木孝明、長谷直美等參演。這是萩原與本假屋及加藤初共演,他說二人的形象很不同,加藤會讓人感到驚訝,在現場經常和他討論作品,本假屋則非常開朗,她演出的場面讓這部硬派作品也有柔軟的地方。

《復仇搜査~警犬及刑警的殺人追跡行~》將於今年春天在朝日「星期日PRIME」時段中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6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