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杉漣生前最後拍攝現場照片公開像孩子王得眾人愛戴


Share


【日劇】03/07:大杉漣生前最後拍攝現場照片公開!ORICON 7日公開了其記者於2月20日到東京電視台連續劇《Byplayers 2》最終話拍攝現場所拍的照片。故事講述他們流落荒島,這天就是他們在島上廢屋的場景。

記者9時到達現場,已看到8時就來到的大杉和工作人員一起喝咖啡談笑,之後遠藤憲一、田口智朗、松重豐、光石研陸續到達,5人自然地交流,中心人物就是大杉。記者回憶當時的情況,表示無論攝錄機是開是關,5人都一直圍著大杉在轉,感到大杉得到伙伴的愛戴,現場就像一群頑童圍著孩子王那樣。

大杉雖然是5人之中最年長,但沒有了自認了不起的感覺,經常留意四周的人和事。在5人談及感冒的話題時,大杉就笑說「如果5人全部患上感冒怎麼辦?」「如果反正都要患上,就5人一起來吧」,引發大家的笑聲。此外大杉也以優格來調整身體,當日就拜託經理人送30盒優格到現場,5人一起在現場喝優格的風景,讓記者忘不了。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4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