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美馬怜子新寫真集全台灣拍攝日月潭及夜市發放半裸F奶性感 (27P,片)


Share


【寫真】03/07:美馬怜子近期成為台灣網民熱話,因為她3年來首本寫真集「I Think I Love You ~我想我愛你」於3月6日推出,書名並非翻譯而是用上繁體中文,因為寫真全部在台灣拍攝。她表示選台灣是因為被當地的「日月潭」吸引想在那裡拍攝,成為日本和台灣的橋樑,還提及在夜市拍攝時被當地人包圍及拍合照,還有在那裡因為溫差病倒要進台灣的醫院。

美馬怜子2006年,在雜誌「MAQUIA」當模特兒,了2010年在TBS的晨間節目當天氣女郎,同年因為以流利韓語訪問《IRIS》金泰希而備受注目。此外她也擅長賽馬活動,在電視及報章以其專業知識解說賽馬的事,更曾和著名騎師武豐傳出不倫。擁有F奶的她2011年加入寫真界,現年33歲可說是「美魔女」,來看看熱愛台灣的她的成熟誘惑。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705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