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櫻井翔《拉普拉斯的魔女》起用16億播放電子名曲當主題曲 (片)


Share


【日影】03/06:櫻井翔主演《拉普拉斯的魔女》公佈主題曲為艾倫沃克的名作「人間迷走」(Faded),該曲2015年推出後引發全球極大迴響,獲得世界32國iTunes冠軍,在YouTube上的播放次數至今近16億,獲得超過1000萬次讚好,是最熱的電子舞曲之一。

今次電影以該曲的歌詞「Where are you now ?」(你在哪裡?)帶出主角青江修介(櫻井翔)和羽原円華(廣瀨鈴)一起尋找失蹤的甘粕謙人(福士蒼汰)的世界觀,製作人臼井真之介表示青江對円華的擔憂,円華對謙人的思念,謙人對家人的願望,能帶出他們心情的,非此曲莫屬。

《拉普拉斯的魔女》5月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2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