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本田望結參演京都動畫《莉茲與青鳥》1人分飾兩角


Share


【動漫】03/06:女演員本田望結當動畫聲優!將在京都動畫製作《莉茲與青鳥》中演兩個角色,是她首次挑戰劇場版動畫。本田2月28日進行公開錄音時表示導演對她說不必清楚分別兩個角色,相比起聲線,性格和說話方式更重要,在少女哭泣的場面中她自己也哭起來,希望可以做到只有自己才行的演出。

《莉茲與青鳥》是電視動畫《吹響吧!上低音號》系列外傳,以正傳中北宇治高等學校吹奏樂部負責雙簧管的鎧塚霙(種崎敦美)及負責長笛的傘木希美(東山奈央)為主角,踏入三年級的她們正面對高中最後的比賽。比賽中的自由曲選擇為《莉茲與青鳥》,是雙簧管與長笛共演的獨奏曲。希美覺得該曲和她們二人的關係很相似感到快樂,但霙一邊為和希美一起共渡日子感到幸福,一邊害怕二人的關係要結束,在雙簧管與長笛無法順利配合之時,她們二人也開始有距離感。

本田望結將演出「莉茲」及和作品同名童話登場的少女兩個角色。《莉茲與青鳥》由《聲之形》幕後原班人馬製作,4月21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06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