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村杏初主演《愛情重跑》失憶中情陷古川雄輝大谷亮平


Share


【日劇】03/05:中村杏主演日劇《愛情重跑》(ラブリラン),有古川雄輝及大谷亮平共演。天澤亞紀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主角南沙也加(中村杏)15年來一直暗戀著青梅竹馬鷺沢亮介(大谷亮平),因此不斷拒絕其他戀愛關係,到了30歲仍是沒有男性經驗的處女。

然而某天她醒來後身邊出現一個自稱為町田翔平(古川雄輝)的男人,對方說和她交往同居中,自己還似乎曾經和他發生關係,同時她沒有了最近3個月的記憶。在她尋回記憶的過程中,她開始於「野性甜美男子」鷺沢及「抖S傲嬌男子」町田之間動搖,在因為失憶而重跑的人生中追尋幸福。

中村表示在初主演的連續劇中和角色同為30歲,感覺自己和角色一起每天奮鬥,並帶著強大的覺悟開始拍攝此劇。沙也加的外表會由土氣變成華麗,但內裡卻是一樣,演出感到困難,會為了展現出當中的變化而努力。

《愛情重跑》4月5日NTV木24首播,該檔現被稱為「F檔」,因為每部劇的關鍵字都是「F」字頭,如現時播放的《重覆》是「Fortune」(幸運),《愛情重跑》則是「Finding」(發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95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