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聲優大賞《Yuri!! on ICE》豐永利行諏訪部順一包辦男角獎項


Share


【動漫】03/05:第12屆聲優大賞3日舉行頒獎禮,最佳男主角為豐永利行,他在《Yuri!! on ICE》演主角勝生勇利,因為該作超大熱而備受關注。他表示一直追求自己的表現24年,一直覺得和這樣的獎項無緣,得獎還是沒有什麼實感,只是今天會稍為稱讚自己。

最佳女主角為黑澤朋世,原因是在《吹響吧!上低音號》演女主角黄前久美子得到出色的評價。她表示3歲就開始演出,很喜歡透過角色看到的世界,對於支持她的家人及工作人員等表示感謝。

最佳男配角也是在來自《Yuri!! on ICE》,是演維克托·尼基福羅夫的諏訪部順一,Yuri旋風在播放超過1年後仍然強勁。最佳女配角得主有兩名,包括在《食戟之靈》《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外傳 劍姬神聖譚》演出的大西沙織,及在《舞動青春》《我的英雄學院》演出,最近因為推出寫真集而人氣的佐倉綾音。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94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