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3/03:高橋一生森川葵半同居熱戀,BL神劇《大叔的愛》連續劇化,新垣結衣廣告秀長美腿,《孤獨的美食家》將播第7季,女大學生春風I杯寫真


Share



【活動】少年JUMP圖書館及展覽3月中六本木舉行漫畫迷不能錯過

【活動】大家熟悉的「週刊少年JUMP」為記念創刊50周年,將舉辦「JUMP圖書館」活動,在六本木新城的「Hills Cafe / Space」中,會有由創刊啦號至今全部2406冊「週刊少年JUMP」,全部免費任看!就連會場內的桌子椅子以至裝修都是用「週刊少年JUMP」來製作,讓你完全投入JUMP的世界。

另外在附近的「森美術館」會舉行「週刊少年JUMP展VOL.2-1990年代、發行量653萬部的衝撃-」,展出少年JUMP 90年代銷量破紀錄全盛時期的作品原畫及影像,包括《龍珠》《SLAM DUNK》《幽☆遊☆白書》《浪客劍心》《遊戲王》等,三四十代漫畫迷必定感動!

「JUMP圖書館」由3月15日至26日,每日11:00~23:00營業,「週刊少年JUMP展VOL.2」則由3月19日至6月17日,每日10:00〜20:00。本月會去東京的朋友,花一天去齊兩處吧!還可以順道吃「終極濃厚流心雞蛋三明治」。

 


【交通】小田急電鐵最新型浪漫特快列車超大車窗展望席公開 (片)

【交通】小田急電鐵的新型浪漫特快列車「GSE」首度公開給傳媒參觀試乘,新車特點在於在車頭車尾設有16個展望席,配合超大玻璃窗,讓乘客更清楚地欣賞風景。普通席的車窗也加大盡量增加觀景範圍。該列車將於3月17日開始運行,這個櫻花季節想從東京去箱根或湘南的朋友,有機會搶先他人乘坐了!

 


【交通】飯店級豪華巴士之旅登場由九州七星號設計師負責 (片)

【交通】豪華觀光列車如「暮光特快瑞風」「TRAIN SUITE 四季島」大熱一席難求下,豪華巴士之旅相繼登場!關西「神姬巴士」的豪華系列「YUI PRIMA」首度公開,由設計「九州七星號」的水戶岡銳治負責,全車只限18名,全部使用日本製真皮座椅,內部裝修使用天然木材,車尾有飯店級的洗手間及酒吧,完全不像巴士。

巴士為大阪出發的旅遊套票「旅學人」專用,會和高級溫泉旅館合作提供住宿,三日兩夜的旅行團入住山口長門湯元溫泉「別邸音信」及廣島宮島「岩惣」,並由「日本百名宿」作家柏井壽隨團同行,每人收費26萬円。目標是中高齡的富裕層,及願意花費的海外旅客。你有興趣嗎?我想我在廿年後應該會很願意一試!

 


【交通】日本推出「黑子計程車」司機黑布遮臉全程不說話遊客合用

【交通】日本的計程車收費高但服務好大家都知,最新推出「黑子計程車」就更上一層樓。「黑子」是在歌舞伎等舞台上負責舞台裝置操作的人,穿上黑色衣裝是為了「隱藏自己的存在」,黑子計程車目標也是一樣,司機會盡力隱藏自己。

司機除了一如其名穿上黑色衣裝,最大的特點是「基本上不說話」,只會以筆談及手勢對應客人,就算必須進行對談,也會以最低聲線和最少話語來完成。黑子最大特色是用黑布遮臉,為了安全駕駛黑子司機會在駕駛時揭起黑布。

這服務主要目標是擔心司機多言會讓自己不知怎樣應對變尷尬的乘客,不懂日語的海外遊客,還有想拍照放上社交網路吸讚的人(汗)。服務由三和交通提供,使用黑子計程車需要加收310円的服務費,在官方網站有預約用表格,有興趣的朋友,試試吧!

 


【活動】日本本土最早盛開櫻花出現!神奈川西平畑公園現場 (片)

【活動】日本本土最早開的「河津櫻」今年本家河津未開已被搶先!在神奈川松田町的西平畑公園內,約360棵河津櫻已經盛開,河津櫻比東京常見的染井吉野櫻顏色更鮮艷,花期更長達1個月。現場有油菜花互相輝映,遊客可乘坐小火車賞櫻,還有夜間亮燈,現時身處東京的朋友,快看影片了解是否值得一去!在新宿乘小田急線到新松田站下車步行可達,約需時100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03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