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3/03:高橋一生森川葵半同居熱戀,BL神劇《大叔的愛》連續劇化,新垣結衣廣告秀長美腿,《孤獨的美食家》將播第7季,女大學生春風I杯寫真


Share



【日劇】天海祐希澤村一樹偵探劇黑木瞳前田敦子西田敏行參演

【日劇】02/26:天海祐希及澤村一樹主演「偵探小說女王」阿嘉莎·克莉絲蒂兩部作品改編日劇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黑木瞳、前田敦子、西田敏行、荒川良良、川口春奈等,另外兩劇的海報公開。

兩夜連續的第一夜《命案目睹記》故事講述主角天乃瞳子(天海祐希)是前刑警,現為危機管理專家,某夜她丈夫的母親乘搭快車,看到和列車並排行駛的另一部車上一名男性勒緊女性的頸,雖然立即通報,但因為車掌貪睡讓警察以為她報假案,為了洗脫義母的污名,瞳子決定找出真相,推理出屍體被拋棄在豪宅的土地內,同時該豪宅又發生殺人事件,瞳子把複雜的線索集合起來,推斷出事件的真相。

新公佈的陣容包括草笛光子演主角的義母雀,前田敦子演受到瞳子的指示,以超級家政婦身份混入豪宅當間諜的中村彩,原沙知繪演豪宅內居住的長女富澤惠子,橋爪功演警視廳參事官,另有西田敏行、石黑賢、勝村政信、鈴木浩介、桐山漣、黑谷友香參加。

第二夜《破鏡謀殺案》故事講述一位著名女演員開的豪華派對中出現殺人事件,在大家懷疑目標是否該女演員的時候,卻出現第二及第三宗謀殺案,警視廳搜査一課特別搜査係警部相國寺龍也(澤村一樹)為此到事件發生的孤島大宅,向各有性格的怪人進行調查,但尋找真相的過程中充滿障礙。

黑木瞳演主辦派對的著名女演員綵圓香,掌握著故事的關鍵,財前直見演圓香在女演員界的宿敵朝風沙霧,荒川良良演和相國寺拍榴的刑警多多良伴平,川口春奈演對圓香感興趣一直進行取材的年輕攝影師谷口小雨,津川雅彥演沙霧所屬藝能事務所的社長段原平臣,古谷一行演圓香的丈夫電影導演海堂粲,此外有八嶋智人、中原丈雄、水沢惠麗奈、平岩紙等。

《命案目睹記》3月24日晚9時朝日播放,《破鏡謀殺案》則為3月25日。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山崎賢人新木優子結婚照公開粉絲高呼帥氣

【日劇】02/28:山崎賢人新木優子結婚照公開!《致命的接吻》第9話的先行公開劇照中,有穿上婚紗3的美尊(新木優子),為穿上禮服的旺太郎(山崎賢人)戴上結婚戒指,此外還有山崎的正面禮服照,粉絲看到偶像的禮服照都高呼帥氣出色。

《致命的接吻》第9話將於本週日3月4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佐佐木希夏菜主演《適婚女郎》逃恥作者早期作品改編

【日劇】02/26:《逃避雖可恥但有用》作者海野綱彌另一部作品改編成日劇,《適婚女郎》(デイジー・ラック)將由由佐佐木希、夏菜、中川翔子、德永繪里演四名久別重逢的Around 30女性。該作2000年開始連載,只推出兩本單行本,更曾被中斷連載。

故事講述四位青梅竹馬在其中一人的婚禮上久別重逢,包括當珠寶店職員的山城楓(佐佐木希),在高級美容店當企劃業務助理的周防薰(夏菜),極度貧困的自由皮包工匠讚歧滿(中川翔子),本身當整形外科診所接待員,這天當新娘的岩代繪美(德永繪里)。

在婚禮的這天,楓同時經歷公司倒閉及失戀的雙重打擊,失去一切的她決定追逐兒時夢想,去當麵包職人。雖然得到鎮上的「北村烘焙店」收留當學徒,然而她面對的是曾在歐洲修行三年後回國,對工作要求很高的麵包職人安藝開人(鈴木伸之)的嚴格指導。

另一方面薰本身有個大學生男友牧村真司(柳俊太郎),卻遇上敵對公司的營業擔大和孝一郎(桐山漣),二人勢成水火,但大和對工作很誠實也很公平,最初因為薰是商務上的對手而對她感興趣,然而之後產生變化。此外滿和繪美也開始一現人生轉機,到底她們的前方是晴是雨?

其他角色包括薰的弟弟,在出版社工作的周防貴大(磯村勇斗),薰的上司很照顧她的高桑瑞枝(MEGUMI),繪美的丈夫,為人溫厚紳士工作忙碌的岩代隆(長谷川朝晴),北村烘焙店工作的津幡章生(矢野聖人)及打工的箱崎瑠璃(井上苑子),北村家千金安藝的前女友松下リエコ(蘆名星),北村烘焙店的店主夫婦北村等(小林隆)及北村萬里江(とよた真帆),楓的前度男友清水浩太(淺香航大),楓的母親山城遼子(片平渚)。

《適婚女郎》4月20日NHK金10首播,全10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坂口健太郎《訊號》北村一輝吉瀨美智子當過去現在拍檔

【日劇】02/28:坂口健太郎初主演《訊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査班》,公佈北村一輝、吉瀨美智子、渡部篤郎參演。

故事講主角三枝健人(坂口健太郎)小時候目擊小女孩朋友被一名謎之女帶走,之後該女童被殺,雖然他有向警察報告這事,但一直未能找到兇手。另外他的哥哥也自殺而死,讓他背負很深的創傷。之後他自學犯罪側寫,成為城西警署的警察官,但因為過去的事完全不信任警察,只以自己的冷靜判斷力及觀察力,親自調查事件的真相。

就在女童被殺案經過15年時效快過之際,他從準備報銷的無線對講機中聽到聲音,發聲的是和三枝追查同一案件的刑警,並向他提供和事件相關的訊息。最初三枝不相信對方,但他循聽到的內容去某地時卻發現駭骨。於是三枝繼續和這位刑警在空氣中對話,彼此協助合力挑戰未解決的案件。

北村一輝演出和三枝通訊的城西警察署刑事課刑警大山剛志,他比誰都憎恨犯罪,不會拘泥於不麻煩別人及警察的面子,不按慣例行事,為了搜查全力向前。然而某天他被懷疑收受賄賂後失蹤,生於「過去」的他,和生於「現在」的三枝,進行跨越時空的通訊。

吉瀨美智子演櫻井美咲,她是城西警察署刑事課刑警,在新人時代接受大山的嚴格指導,在眾多事件中成長,現已成為出色的刑警。她強勢又冷酷,解決案件的想法比誰都強,被任命為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査班的班長。她在當巡警時因為女孩謀殺案和三枝認識,現時和三枝拍檔行動。

渡部篤郎演警視廳刑事部長中本慎之助,他擁有絕大的權力,和多名政治家及大企業有聯絡,進行隱蔽的工作,他行事不擇手段,用盡骯髒的方法而得到現在的位置,成為三枝及大山破案的最大障礙。

北村表示很久沒有渡部共演,十分期待和他有濃厚的演技交流,他於《今夜,在浪漫劇場》和坂口共演,也曾在《晝顏》和吉瀨合作,他說二人的角色都和前作很不同,希望能和他們建立觀眾接受的關係性。現正帶著拍出一部令在意之後發展的作品的心情等待開鏡。

這是吉瀨8年來首演刑警,她說希望今次演得帥氣,也對於能和當紅的坂口合作很高興。北村方面就像她的哥哥,相信今次也會得到他的協助,至於渡部就覺得他有紳士的形象,在綜藝節目中也表現出有趣一面,十分出色。

《訊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査班》4月份富士火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佐佐木希宣佈懷孕秋天當媽媽主演日劇如常拍攝

【日藝】02/28:佐佐木希宣佈懷孕!30歲的她28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公佈,表示夫婦對於增加新的家族成員感到高興,本來她是打算在適當時候親自向粉絲報告,對於報導率先公開請大家原諒。此外關於她主演日劇《適婚女郎》,她說收到演出邀請時已向對方提及懷孕的可能性,但對方也照樣邀請她,加上自己很想演出,所以就接受了。

她和45歲的丈夫渡部建將於本年秋天當父母,恭喜!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劇】上戶彩3年來首演日劇當竹野內豐記者拍檔追查殺人案真相

【日劇】03/02:上戶彩3年來首演日劇!在竹野內豐主演《黑夜日誌 追查消失的綁架犯!第七年的真實》中參演。故事由本城雅人小說改編,講述中央新聞記者關口豪太郎(竹野內豐)因為在一宗震撼社會的連續綁架殺人事件中出現重大誤報,被貶到分社。事件過了七年,他為了追查那綁架犯的下落而奔走,在當中不斷奮鬥探求真相。

上戶彩演記者藤瀨祐里,對主角豪太郎有意,當年和他一起追蹤連續殺人事件,出現誤報後她被投閒置散。為了平反「誤報組合」的污名,決定和豪太郎一起查出真相。上戶表示看過不少作品當中最想演社會派,今次收到邀請時有「來了!」的感覺。她演的角色是有溫暖感的女性,作為首演新聞記者,會帶著記者的責任進行採訪,同時也對主角是竹野內十分高興。

《黑夜日誌 追查消失的綁架犯!第七年的真實》3月30日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04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