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安藤政信再演偵探挑戰時空巡邏隊及鬼怪


Share


【日劇】03/02:安藤政信當偵探的日劇第二輯《STREET WISE IN WONDERLAND -不會放下事件的偵探》決定。故事講述在都市角落開偵探事務所的硬派偵探「和田」,他的信條是「認真面對平凡及微小的委託」,雖然他想平靜地過生活,卻在調查平凡事件中被捲入黑暗世界的重大事件。系列首作去年3月播放,得到觀眾的良好反應希望看續篇,也得到第33屆ATP賞的獎勵賞,於是今年決定兩週連續播放。

第一夜「時空旅人篇」中他收到神經質的大學院生委托,要查出被誰監視。通常這類委託都是無結果,和田到客人的家也發現不到任何可疑點。就在決定中止調查時,他突然被人從背後威脅帶走,對方是執行任務的時空巡邏隊,同時委批人的家出現謎之女殺手準備刺殺他。

第二夜「壹岐島篇」中,和田收到最近到東京的親子二人委託,要去所住的長崎壹岐島深山找捨棄的小狗,因為信條他決定接下,那裡有自古相傳的鬼故事,和田在近海的山道聽到狗吠聲,以為可以解決事件之時,卻出現一個樣子不像人類的人影向他襲擊。

共演者包括戶塚純貴演敵視和田的精英刑善,池田依來沙演來自未來的謎之女,草川拓彌演神經質大學生,瑛茉茉莉、搞笑藝人吉本大吉本拓兄弟演時空巡邏隊員,丸山智己演和田在大學時代舊友。

《STREET WISE IN WONDERLAND -不會放下事件的偵探》3月19日及26日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2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