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銀河英雄傳說》諏訪部順一小野大輔中村悠一演帝國三長官


Share


【動漫】03/02:史詩式傳說名作《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新動畫版公佈有諏訪部順一、小野大輔、中村悠一參戰。三人的角色是銀河帝國三長官,包括諏訪部順一演巴爾·馮·奧貝斯坦,他為人冷酷擅長謀略,為了達到目的會使用任何卑鄙手段,受到帝國內部很多人的討厭,卻因為他做了其他人不會做的骯髒事,在暗處為萊因哈特(宮野真守)稱霸之路作出了巨大貢獻。

小野大輔演渥佛根·米達麥亞,被稱為「疾風之狼」的他在戰場上以行動迅速勇猛見稱,為人重情,深愛妻子也十分注重軍紀,得到部下和同僚的敬愛,在帝國長官中人望最高。中村悠一演奧斯卡·馮·羅嚴塔爾,因為眼睛顏色被稱為「金銀妖瞳」,在戰場上建功無數和米達麥亞被稱為「帝國雙壁」,但私生活混亂,加上擁有野心,是帝國內的危險人物。

此外自由行星同盟方面也公佈了聲優名單,梶裕貴演尤里安·敏茲,是主角之一楊威利(鈴村健一)的養子,在公在私支持著他,川島得愛演亞列克斯·卡介倫,是楊威利手下後勤營運管理方面的專家,三木真一郎演華爾特·馮·先寇布,是由從帝國倒戈軍人組成「薔薇騎士連隊」的隊長,作為銀河系陸戰肉搏最強的集團,多次在楊威利的戰術中發揮重要功能。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第一季「邂逅」4月份播放,第2季「星亂」將於2019年上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390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