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岡昌宏《家政夫三田園》回歸再度揭破打工家庭的秘密


Share


【日劇】03/01:松岡昌宏主演《家政夫三田園》回歸!首作在2016年10月推出,因為得到不同世代觀眾的良好反應,決定推出續篇。

故事講述三田園薫(松岡昌宏)是家政婦介紹所屬下的家政夫,為人沉默寡言又神出鬼沒,旁人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然而他的家務能力達專業級,無論是打掃洗衣和料理都擁有卓越能力,每次到派遣的家庭都會很快得到僱主的信賴。

然而他有著惡趣味,就是窺探所派遣家庭的秘密。他工作的家庭多是人生勝利組,傲慢又看不起別人。為了讓他們的真正一面曝光,他會埋下完美的陷阱,把僱主的假面具撕下,破壞家庭然後讓其再生,成為史上最可怕的家政夫。此外每集主角都會披露卓越的家事知識和技巧,更會教觀眾如何實踐,都是劇集的注目點。

松岡表示時隔1年半再演三田園,化好妝看到在鏡中的自己說出「歡迎回來!」感覺自己已被三田園所染上。前作播放後無論是傑尼斯的後輩還是在街上都會被稱為「三田園」而不是「松岡」,是他人生首次有
如此經驗,感受到電視的強大影響力。此外拍前作曾和導演說過如果有第二輯會想穿旗袍,相信今次會有機會穿,對於今次的服裝十分期待。

其他角色未定,只是前作當女主角的清水富美加因為已經出家,相信不可能再參演。《家政夫三田園 2》4月份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