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無家可歸的小孩》父女內藤剛志安達祐實23年後再共演當刑警


Share


【日劇】03/01:安達祐實參演《警視廳・搜査一課長 Season 3》,她和該劇主角內藤剛志在1994年及95年大熱日劇《無家可歸的小孩》中演父女,今次是他們二人23年來首度共演。安達的角色谷中萌奈佳是主角搜査一課長大岩純一新的得力助手。

安達表示過去很多演員演過她的父親,但內藤對她來說是特別的存在,對於能再共演感到不可思議,為了讓大家分開的時間凝縮,希望讓他看到自己演技的成長。此外也感到劇組選角厲害,通常23年沒有共演的都會避開不用。搜查一課長是理想的上司,內藤也是她憧憬的人,希望以這感覺演好。

同時公佈搞笑組合KNIGHTS的塙宣之參演,《警視廳・搜査一課長 Season 3》4月份朝日木8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5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