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龜梨和也在《FINAL CUT》拍攝現場慶祝生日收烏賊龜


Share


【日劇】02/28:主演《FINAL CUT》中的龜梨和也23日慶祝32歲生日,在拍攝現場得到共演者及工作人員的慶祝。當日是他和橋本環奈共演的場面,他走到拍攝現場時已看到工作人員和橋本的氣氛不對,於是高舉雙手笑著走,橋本就對他說「充滿被祝福的氣氛呢」。

接著大家就一邊唱生日歌,一邊把蛋糕運過來,是有著他似顏繪的蛋糕。在他吹熄蠟燭後,工作人員送上禮物,是以他大愛的「烏賊刺身」做成龜的形狀,看到「烏賊龜」的龜梨十分興奮感動,入口後高呼美味。然後就由橋本送上「馬賽克藝術畫」,以多張劇照構成劇集海報的樣子,龜梨看到後也說十分厲害。

多得傑尼斯的網絡解禁,我們可以輕鬆看到正正式式拍攝的龜梨生日會照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4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