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橫山由依初主演《兇巴巴的賴子小姐》惡店主帶你遊京都


Share


【日劇】02/28:AKB48總監督橫山由依連續劇初主演,關西電視台製作《兇巴巴的賴子小姐》由あさのゆきこ同名漫畫改編,以世界著名的觀光勝地及橫山的故鄉京都為舞台,日劇版將加入原創的人物和故事。

故事講述在京都某個世界遺產的附近,一對迷路的法國人夫婦到一家香煙店求助,店主新堂賴子(橫山由依)目露兇光語帶威嚇,卻以流利的法語親自為他們引路,還說「法語是因為多帶遊客就自然地學會」,然而其實她的香煙店內堆積著法語西班牙語等外語教材。

一位從東京調到京都的雜誌編輯山田優一(中尾暢樹),透過工作了解很多京都的文化風俗,在漸漸和賴子相處融洽之中,了解她雖然有著兇惡的外表,但有好客溫柔的內心,更得知她作為京都人卻不會講京都腔的意外過去。

橫山過去5年一直主持京都旅遊節目,為觀眾介紹不為人知的京都魅力,為了今次這部劇集她主動向劇組反映意見及參與製作。她表示劇中主要景點的香煙店所在地是她以前在節目中去過的地方,去拜託對方借出拍攝時,對方還和她說「好久不見!」,加上劇組人員都在之前的京都節目中合作過,有著很強的安心感。

《兇巴巴的賴子小姐》4月份關西電視台深夜播放,全4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62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