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飯店級豪華巴士之旅登場由九州七星號設計師負責 (片)


Share


【交通】豪華觀光列車如「暮光特快瑞風」「TRAIN SUITE 四季島」大熱一席難求下,豪華巴士之旅相繼登場!關西「神姬巴士」的豪華系列「YUI PRIMA」首度公開,由設計「九州七星號」的水戶岡銳治負責,全車只限18名,全部使用日本製真皮座椅,內部裝修使用天然木材,車尾有飯店級的洗手間及酒吧,完全不像巴士。

巴士為大阪出發的旅遊套票「旅學人」專用,會和高級溫泉旅館合作提供住宿,三日兩夜的旅行團入住山口長門湯元溫泉「別邸音信」及廣島宮島「岩惣」,並由「日本百名宿」作家柏井壽隨團同行,每人收費26萬円。目標是中高齡的富裕層,及願意花費的海外旅客。你有興趣嗎?我想我在廿年後應該會很願意一試!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19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