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藏在我心底》第6話 (7.0分)


Share


最終報告當日,八木與堀田互相交換作品發表,兩人均用了最新設計,然後一試就試出池脇部長是按人名而不是按作品去判斷。池脇部長老羞成怒大發脾氣,卻被星名打敗,指已經知道她濫權亂調動人士的事。

星名再出面,指新品牌可以起用兩名設計師,沒有人要被踢出局,皆大歡喜。八木與堀田合作固然好看,但這段故事令筆者覺得星名也是個不錯的上司….編劇是打算為他洗白了嗎?

星名與今日子去吃拉麵,兩人的關係不知何時變好?放輕鬆的星名其實十分可愛,只可惜一切都是為了令吉崎與今日子分手的煙幕。他把映美的IG相片給今日子看,今日子一看就察覺到拍照地點是在吉崎的家……

之後今日子更目擊吉崎所謂與朋友聚會是與映美一起…….誤會因而形成……好不容易才在一起的兩人,不是要因為此等小事而分開吧!

星名一直想得到飯田叔父的新技術但談不攏,對星名來說,飯田已沒有利用價值,於是提出「分手」,其實一直只有飯田單方面以為兩人在交往罷了,星名一直都沒有將她放在眼內……都已經有人提醒過飯田,但她為愛盲目,看不清全貌,也是個可憐人。

下一集,吉崎知道今日子的過去,還要求星名道歉?


劇評者:Annie
筆者目前從事網站相關工作。鍾情日本文化,愛日劇、日本電影與綜藝節目。希望透過這平台將有意思的日本影視作品與大家分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912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