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藏在我心底》第6話 (7.0分)


Share


重點突然由三角關係變成八木與堀田合作打擊部長的戲碼,雖然可以暫時離開拖拉的感情戲是好事,但部長毫無預警下突然公報私仇,令人感到莫名奇妙。主線方面今日子與吉崎的甜蜜只維持一小段時間,馬上殺出阻礙者製造誤會,令人掃興。

作者:Annie
收視:6.9%


劇 名:きみが心に棲みついた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8-01-16
時 間:逢星期二晚10時

原 作:天堂麒麟
編 劇:吉澤智子、德尾浩司
導 演:福田亮介、水田成英、金子文紀、棚澤孝義
監 製:佐藤敦司

音 樂:出羽良彰
主題歌:E-Girls「 Pain,pain」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小川今日子 — 吉岡里帆 主演
星名漣 — 向井理
吉崎幸次郎 — 桐谷健太
飯田彩香 — 石橋杏奈
鈴木次郎 — 室剛
八木泉 — 鈴木紗理奈
堀田麻衣子 — 瀨戶朝香
白崎達夫 — 長谷川朝晴
為末麗華 — 田中真琴
牧村英二 — 山岸門人
稻垣琹里 — 周本繪梨香


今日子(吉岡里帆)與吉崎(桐谷健太)正式交往,堀田(瀨戶朝香)對她表示祝福……今日子雖然很幸福,但她感覺到自己的幸福可能會被星名(向井理)破壞……

另邊廂為末(田中真琴)知道這事後第一時間反對,又指今日子是星名的。其實為末的行為這樣露骨,吉崎應該早就知道她喜歡自己,但仍不理會她,還用這種從別人口中聽說的話去抹黑今日子,太蠢了吧!筆者是吉崎的話,就算不選擇今日子,都不會選擇這種隨意說別人壞話的人當女友。

八木(鈴木紗理奈)突然被池脇部長召見,要求她退出競爭……之後更在會議指八木不入流,百般詆毀,無的放矢。八木感嘆每次在關鍵時間都被過去的自己阻礙,其實今日子也是這樣……

兩人由於以往的感情關係而起隔閡,八木因而被調去男裝部。部長公報私仇不是問題,但其實部長也不是第一天出現,有意把八木踢出項目的話,為什麼要到最後關頭才出手?

今日子與吉崎見面,訴說公司的事情,並送上情人節禮物,雖然今日子仍不習慣與人約會,但兩人的氣氛尚算甜蜜,吉崎臨別的一吻,令人心心眼。

映美(中村杏)到雜誌社找吉崎但對方不在。剛好遇上為末與鈴木(室剛),於是一起去了牧村(山岸門人)的酒吧消遣……於是牧村知道了映美是吉崎前女友,及今日子與吉崎交往的事,今日子一直想隱瞞星名的事,就這樣從「三姑六婆」的口中傳出去。

筆者覺得這種「收風」的手法太低手,令人想起某本地電視台常用不關門就說秘密的橋段。

今日子為了八木主動去求星名,希望他可以說服部長,讓八木參與最終報告,星名居然同意。他亦透露自己知道吉崎與今日子的事,用言語暗示自己手持今日子的裸體視頻,令今日子大受壓力。

堀田看到今日子的失態,想起星名與她讀同一大學的事並對此起疑;另邊廂,以往曾被星名逼瘋的市之瀨打算忠告飯田(石橋杏奈)有關星名的恐怖,甚至說出他是殺人犯的兒子,但在飯田眼中,他只是個瘋子。

今日子為留在八木身邊一起努力,推掉與吉崎的約會。映美卻在夜深拿著新作給吉崎看聽他意見;映美對吉崎餘情未了顯然易見,手法亦算高明,可以自然地留在心儀人物的身邊,爭取相處時間。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910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