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川優愛初主演《永遠的白羽毛》以白衣天使為目標成長


Share


【日劇】02/26:新川優愛日劇初主演,《永遠的白羽毛》(いつまでも白い羽根)為作家藤岡陽子2013年同名出道作改編,故事講述主角木崎瑠美(新川優愛)大學入學試失敗後,進入保底的護士學校。她本身並不想成爲護士,加上不擅與人交際,讓她覺得自己根本當不了護士。

在她考慮什麼時候放棄再去報考國立大學之時,於實習的時候認識了不同世代及個性的同伴,在面對初戀及壽命快盡的患者之中,瑠美漸漸發現全新的自己,終於決定要成爲護士。然而她一直沒法坦率地表達自己的想法,不自覺地在身邊築起圍墻,這舍笨拙但誠實的她,帶著勇氣及信念,與同伴一起逐漸成長。

新川表示看了原作及得到今次的演出邀請,覺得就像描寫某地某人的人生揮之不去,也有在自己所在的地方找到存在價值的印象,會細緻地演出角色的思想方式,還有和其他人溝通的方法。

其他角色包括伊藤沙莉演的山田千夏,她的母親在她小時候因病去世,因此以護士為目標,她看起來很開朗,內裡卻欠缺自信,無法對他人表達真正想法。她和瑠美一起實習的3年間比誰都努力,以順利畢業為目標,然而就在畢業前的最後一次實習之中出現此意外。另外加藤雅也演護士學校校長番匠光太郎,12年作為心臟外科醫生因為手術中失誤而造成患者死亡。

《永遠的白羽毛》4月7日晚11時40分富士首播,全8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