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天海祐希澤村一樹偵探劇黑木瞳前田敦子西田敏行參演


Share


【日劇】02/26:天海祐希及澤村一樹主演「偵探小說女王」阿嘉莎·克莉絲蒂兩部作品改編日劇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黑木瞳、前田敦子、西田敏行、荒川良良、川口春奈等,另外兩劇的海報公開。

兩夜連續的第一夜《命案目睹記》故事講述主角天乃瞳子(天海祐希)是前刑警,現為危機管理專家,某夜她丈夫的母親乘搭快車,看到和列車並排行駛的另一部車上一名男性勒緊女性的頸,雖然立即通報,但因為車掌貪睡讓警察以為她報假案,為了洗脫義母的污名,瞳子決定找出真相,推理出屍體被拋棄在豪宅的土地內,同時該豪宅又發生殺人事件,瞳子把複雜的線索集合起來,推斷出事件的真相。

新公佈的陣容包括草笛光子演主角的義母雀,前田敦子演受到瞳子的指示,以超級家政婦身份混入豪宅當間諜的中村彩,原沙知繪演豪宅內居住的長女富澤惠子,橋爪功演警視廳參事官,另有西田敏行、石黑賢、勝村政信、鈴木浩介、桐山漣、黑谷友香參加。

第二夜《破鏡謀殺案》故事講述一位著名女演員開的豪華派對中出現殺人事件,在大家懷疑目標是否該女演員的時候,卻出現第二及第三宗謀殺案,警視廳搜査一課特別搜査係警部相國寺龍也(澤村一樹)為此到事件發生的孤島大宅,向各有性格的怪人進行調查,但尋找真相的過程中充滿障礙。

黑木瞳演主辦派對的著名女演員綵圓香,掌握著故事的關鍵,財前直見演圓香在女演員界的宿敵朝風沙霧,荒川良良演和相國寺拍榴的刑警多多良伴平,川口春奈演對圓香感興趣一直進行取材的年輕攝影師谷口小雨,津川雅彥演沙霧所屬藝能事務所的社長段原平臣,古谷一行演圓香的丈夫電影導演海堂粲,此外有八嶋智人、中原丈雄、水沢惠麗奈、平岩紙等。

《命案目睹記》3月24日晚9時朝日播放,《破鏡謀殺案》則為3月25日。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3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